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助力校企合作单位开展校园招聘活动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时间: 2021-11-30 09:13:37 阅读量:

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将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机融合,同时贯彻落实《学生三个四成长成才方案》,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助力国际教育学院校企合作单位星巴克入校开展文化互动体验暨招聘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沉浸式职业活动,让学生在趣味中感受职业魅力。

在八棵树广场,星巴克以“用青春 冲煮未来”为主题,在国教志愿者的协助下打造了一个全新的活动场地,并提供了四种类型的岗位,近百个名额。国教志愿者们邀请路过的学生参与到现场的互动中。在咖啡的飘香中,学生沉浸式感受如何冲咖啡,如果品鉴咖啡;通过“星福利连连看”加深了对该企业的认知;星巴克的人事经理也来到现场,当场面试,特别优秀者当场录取。活动现场笑声连连,参与的学生不断发掘自身兴趣,提高感性认识,加深了对职业生涯规划的解读和执行,而企业也借此机会与学生面对面交流,更有效地全面了解学生的想法,收到了近百份有效简历。

牢记初心使命,践行为民宗旨。此次活动充分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与大学生职业规划内容有机结合,用心用情助力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关键事、学生的困惑事,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大学生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