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实习项目受央视连番报道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时间: 2021-11-26 10:12:30 阅读量:

 路劲物业苏州公司的凤凰城项目作为全国首个采用电梯智能识别系统的小区,在全国第30个119消防日,代表苏州消防安全的标志之一,在央视早上《朝闻天下》,晚上《晚间新闻》栏目连番播报。该小区电梯智能识别系统的负责人就是经济管理学院物业管理19-1班的实习生张晓彤。

 电梯智能识别系统是通过海康威视智能摄像头智能识别是否有电动车进入电梯,如果有,系统就会保持电梯门开启并做出语音提示,提醒居民不可将电动车推入电梯,彻底杜绝因电动车入户导致的消防问题。

 张晓彤同学自进入凤凰城实习以来,虽然面对的是一个交付了十五年的老项目,但始终保持服务业主、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将学校所学理论知识与岗位实践技能相结合,积极探索智慧物业管理新举措,向业主耐心普及智能电梯系统的工作原理,并友善劝阻电动车进电梯行为,努力消除消防安全隐患,不断提升业主的安全保障和幸福感。张晓彤同学在顶岗实习过程中,始终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在此前的路劲物业实习生述职汇报中,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受到路劲物业苏州公司领导的好评。

 经济管理学院始终致力于校企合作新模式的探索,校企双方秉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理念,在订单培养、师资互派、课程开发、教材建设、技术合作、平台共建等多领域进行了全面深入合作,为校企共育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开创了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