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优势互补,合力育人——经管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时间: 2021-10-22 14:15:38 阅读量:

10月19日,经济管理学院在办公楼606会议室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建灵、副书记邬雨刚、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邬雨刚传达了关于做好姑苏区第三届人大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对现阶段选民登记核对工作和《选民登记表》填写等作了具体安排。随后,他对第十五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系列活动进行了布置,明确分工、责任到人,要求继续保持去年发动面广、参与度高、成绩优良的势头。

徐建灵提出,要坚持结果导向,坚持工作责任首问制,并在此基础上,辅导员和辅导员之间、辅导员和班主任之间、辅导员和学生干部之间都要建立积极顺畅的合作关系,以默契的配合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她还以第十五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系列活动为例,对辅导员之间如何分工不分家,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干部之间如何联动落实落细,发挥好联动的“乘数效应”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她还强调,党建工作、学生工作要与关工委工作紧密联系,学院将继续搭建平台,充分发挥好老同志的育人作用,体现学生工作的延续和发展。

最后,参会辅导员对近期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从关工委工作如何融入学生日常管理、创新创业教育如何融入学生课堂、贫困生资助工作近期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