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园艺科技学院、东山校区管委会党总支开展专题教育学习活动

来源: 园艺科技学院 时间: 2021-10-21 14:08:29 阅读量:

10月20日下午,园艺科技学院、东山校区管委会党总支在办公楼406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教师集中开展专题教育学习活动。

会上,根据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三期课程视频,大家围绕百万师生共上“四史”大课这一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随后,党总支书记袁卫明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文件精神并分享了学习体会。

通过专题教育学习,与会的党员教师们深刻认识到职业教育和普通教育“不同类型、同等重要”的基本定位,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理论学习,立足岗位,做好课程思政,将人才培养贯穿于日常的工作中,努力培养出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