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园林工程学院与上海润居工程检测咨询有限公司召开建设工程管理专业学生见面会

来源: 园林工程学院 时间: 2021-10-21 12:33:36 阅读量:

 10月18日,上海润居工程检测咨询有限公司与建设工程管理专业学生在园林技术馆进行了初次见面会。参加会议的有上海润居工程检测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赵军、总经理助理郑伟、人力资源总监陈梅桂,学校副校长周军、建筑营造与管理教研室主任张彤钰、班主任汪慧琳、相关教师以及建设工程管理21-1班全体学生。

周军发表讲话,他在会议上强调学生能力培养的重要性,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职业教育的典型特征。建设工程管理专业作为今年新开设的专业,为学生创造的条件既是机遇又是挑战。

随后,企业创始人赵军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梦想与成功”课程。从梦想的动力,谈到企业发展历史,再到企业文化和政策,既给学生指明了方向,同时又抛出了橄榄枝。

接着,张彤钰介绍了建设工程管理专业培养方案的目标及课程设定,让学生对今后的学习内容与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最后,同学们积极思考提出了一些具体实际的问题,企业领导耐心解疑并对学生进行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