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园林工程学院学生团队获全国第六届“Garden”花园杯植物景观设计比赛二等奖

来源: 园林工程学院 时间: 2021-10-18 10:56:39 阅读量:

在中国风景园林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联合竞赛组委会主办的2020年第六届“Garden”花园杯植物景观设计比赛中,我院王荷老师指导的学生团队以作品“洛神新赋”获设计本科组二等奖。该学生团队由风景园林18-1(4+0)学生景雨虹、蔡思思和方子豪组成。

本次竞赛分4个组别竞赛,设计本科组67所高校的335份作品经过初审、复审的评审程序,确定比赛结果。该比赛促进了我院与全国各高校风景园林及相关专业教育培养中针对植物景观设计专题课程教学的相互学习、共同提高。提升了学生在风景园林植物应用相关课程中展示植物文化景观、促进中国传统植物文化传承的能力,是植物造景设计课程教学团队赛课结合的教学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