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推荐教师参加市总工会组织的疗养活动

来源: 工会、离退休教工管理办公室 时间: 2021-09-18 14:44:46 阅读量:

日前,苏州市总工会组织全市300多名优秀职工赴长沙、昆明、连云港疗养。根据有关要求,我校推荐3名基层一线劳模先进参加市总组织的疗养活动。本次疗养的主要内容包括聆听讲座、参观学习和文体活动。在疗养过程中,大家参观了当地特色景点和了解当地民俗风情,深度感受和体验了祖国山河的无限美好。

组织一线优秀职工疗养,是工会关爱职工的一项具体举措,活动不仅让职工身心得到放松,也促进了职工之间和谐相处,增强了不同单位职工之间的了解,增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为以后的工作协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参加疗养活动的我校教师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