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园林工程学院开展“花境的景观特质及其在中国的推广实践”讲座

来源: 园林工程学院 时间: 2021-09-18 13:31:35 阅读量:

2021年9月7日,园林工程学院邀请了中国园艺学会球宿根分会副会长,花境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成海钟教授为园林技术20级,风景园林4+0学生及学院教师共计300余人进行了线上“花境的景观特质及其在中国的推广实践”讲座。

成海钟教授理论结合案例,从花境的景观特质与发展展望,花境在中国的推广实践与经验和花境发展的制约三个方面给师生深入浅出的进行了讲解,使师生了解了花境的景观特质和营造理念手法,明确了科学、艺术和工匠精神是影响花境质量和水平的关键。

讲座提升了学生的专业视野,使植物景观设计相关老师针对行业的发展进行了教学的反思,在今后的教学中紧扣专业的发展,提升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