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苏州市茶产业高质量发展暨春茶产销工作交流培训班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 2021-07-21 17:24:44 阅读量:

为开创我市茶叶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我校于7月19-20日举办苏州市茶产业高质量发展暨春茶产销工作交流会培训班。本次培训班共有来自苏州茶产业的31名茶农代表参加,苏州市农业农村局园艺站王刚副站长出席了开班仪式,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许建生代表学校致辞。

按照培训项目要求,此次培训班主要以现场教学课程为主,带领学员现场观摩学习了溧阳八字桥美丽乡村、溧阳欣龙生态有机茶园茶叶加工现场、溧阳天目湖茶叶研究所、江苏溧阳市天目湖白茶协会(天目湖茶研所),基地人员讲解了茶叶生态种植、机械化加工、质量安全与追溯、品牌建设与现代营销等相关知识,溧阳(茶叶)科技综合示范基地主任徐玉琴与学员交流探讨了生态茶园建设中的各种问题,学员们获益匪浅。

通过培训,茶农们进一步加深了对茶叶种植、管理、生产、加工等知识的了解,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专业的学习交流平台,使大家能够更好地感受茶文化的精髓,有效促进我市茶产业快速良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