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园林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二级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 园林工程学院 时间: 2021-07-16 11:46:04 阅读量:

 

7月16日上午,园林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二级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学校相关党建文件要求。会议由党总支潘文明书记主持。

潘文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通篇贯穿党领导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这一主题,全面回顾了一百年来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代表党和人民向全世界庄严宣告,中国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并明确提出了党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方面的重大要求。潘文明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从讲话中汲取精神营养、感悟思想伟力、汇聚磅礴力量,紧紧围绕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双高建设和省综合考核指标,潜心践行,实干担当,为学院“双高”建设作出贡献。

随后,王洋、吴雨涵二位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