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园林工程学院组织新党员集中谈话

来源: 园林工程学院 时间: 2021-06-23 09:03:04 阅读量:

6月22日,园林工程学院在园林技术馆217会议室举行新党员集体谈话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军,园林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潘文明,17名学生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谈话。会议由潘文明主持。

会上,学生预备党员首先汇报了个人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情况,阐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并就将来如何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谈了自己的目标和理想。

潘文明强调了入党志愿书填写格式的规范性,同时对全体新党员提出了要求,第一要对党忠诚,遵守党的各项规章制度;第二要知行合一,要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同时入党;第三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从小事做起,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周军对新加入党组织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在学习、生活中争做表率,能够团结带领同学共同进步,为自己的人生提供更多选择;二是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大学生,要志存高远,发扬大国工匠精神,增强综合素质;三是要有责任担当意识,冲锋在前,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做新一代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一代优秀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