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企业文化进校园”——园林工程学院建筑室内设计专业举办专场招聘会

来源: 园林工程学院 时间: 2021-06-22 16:10:53 阅读量:

2021年6月16日下午,园林工程学院建筑室内设计教研室在园林技术馆二楼多功能厅,组织召开了“企业文化进校园”——建筑室内设计专业专场招聘会。参加此次活动的有苏州乾园空间装饰有限公司、一堂软装设计有限公司、东家家居、左右沙发、乐筑装饰有限公司等近二十家企业公司,建筑室内设计教研室邬荣亮、肖瑶老师出席了本次招聘会。

首先,由建筑室内设计教研室主任邬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招聘会的内容和流程。邬老师表示,在19级建筑室内设计专业学生即将进行企业实习之际,建筑室内设计教研室老师积极联系与筹备,对接了三十余家企业,尽最大可能为学生提供更多的企业和岗位,本次招聘会企业工作内容广泛,包括了硬装设计、全屋软装设计、家具设计等,为同学们提供了多种方向的选择机会。

其次,由本次招聘会的组织联系企业苏州一堂软装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杨阳,进行了企业及软装设计的宣讲,从公司的发展历程、软装的设计内涵、承接的实际项目等方面,对企业文化及软装行业做了深入的讲解;同时,结合自身经历,勉励同学们要保有吃苦耐劳、坚持不懈的精神品质。接着各家企业分别就各自的企业及招聘岗位进行了介绍。

最后,在答疑阶段,同学们和各家企业代表就他们的专业和工作需求进行了交流,企业也与学生达成了初步的就业实习共识。

通过此次专场招聘会,学生和企业之间有了更好的了解,学生们更加清楚地认识了设计专业的就业方向,也为学生求职搭建了一条快车道。建筑室内设计教研室将继续为学生邀请优秀企业,将学生所学专业与行业企业紧密结合,为学生的专业学习及毕业就业提供更多选择,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实走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