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2021年商务数据分析校级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时间: 2021-06-22 16:00:24 阅读量:

2021年6月11日,由连锁经营管理专业举办的首届商务数据分析校级技能大赛在和丰楼VBSE综合实训室举办,大二全员57位同学展开了激烈竞争。比赛由殷志扬、郭泉两位老师担任指导,邀请了姚晴霞、唐超、周燕、李方永四位老师做监考巡视,充分调动了全体师生的积极性。

此次大赛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宗旨,以数据处理、数据分析、数据可视化制作等专业核心技能与知识点为内容,全面考察选手的商业业务理解能力、商业数据处理能力、数据分析能力、问题解决综合能力、数据可视化分析制作能力。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共评选产生一等奖6个、二等奖12个、三等奖18个。通过比赛,提升了学生自主创新能力、动手能力和职业素养,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就业质量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加快推进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领域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