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 —园林工程技术党支部联合机关党总支第十党支部(图书馆)开展支部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园林工程学院 时间: 2021-06-18 14:38:04 阅读量: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17日中午,园林工程技术党支部联合机关党总支第十党支部(图书馆)开展支部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来自图书馆的程培堽、秦捷英、曹云娟、濮静蓉老师和园林工程技术党支部教师党员出席,活动由支部书记徐峥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江南园林特色资源馆”馆藏资源的建设与推介展开。程培堽副馆长首先介绍了江南园林特色资源馆的建设目标和现阶段的建设成果。图书馆老师针对“江南园林特色馆”资源建设和公众号中园林专题的推文选题和审核,希望各位老师发挥专业特长,将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发现的好书推荐给图书馆,丰富特色资源馆的馆藏,更好地为师生服务。随后,王荷老师从自身教学和业务提升角度,对图书质量较高的出版社、系列书目和外文译著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党总支潘文明书记分享了他对读书的认识和感悟,希望各位老师在教学和班级管理工作中,引导学生多读书、读好书,推进班风、学风建设,践行立德树人。

通过此次支部共建活动,对彼此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加深了了解,并对今后的继续合作形成了共识。双方将进一步开展共建活动,助力学院“江南园林特色馆”和园林工程技术双高专业群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