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征文

来源: 环境工程学院 时间: 2021-05-06 20:49:49 阅读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的100年,为重温百年历程,激发支部党员学习党史、争做时代先锋的热情,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4月9月-26日开展“砥砺信仰红心向党 使命引领勇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征文活动。要求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学习党史和学习工作实际,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实践感悟和动人案例,要求必须是原创作品、紧扣主题、结构严谨,故事能打动人、案例有借鉴性。截止4月26日,支部共收到24份征文作品。

2021年4月27日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蕊,学生支部赵娜、黄俏丽、刘霞、滕兆朋老师,在行政楼506会议室对收集的征文进行了评比。

最终,环境工程技术19-1班伊再提、生态农业技术19-1班徐丽萍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环境工程技术18-2班闫焕琳、环境工程技术18-1班陈红荣获二等奖;生态农业技术19-1班陈浩、环境监测19-1班李旭涛、环境监测19-3班朱毅荣获三等奖;环境工程技术19-2班陈泓博、环境工程技术18-1班洪悦、环境监测18-1费淑雯、生态农业技术19-1班王忆泠、环境工程技术19-1班张婉平荣获鼓励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