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机关第八、第十一党支部联合开展 “忆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招生与就业创业处 时间: 2021-05-07 08:07:53 阅读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领教师党员铭记历史,坚定理想信念,4月30日上午,我校机关第八、第十一党支部联合开展“忆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教师党员们来到了苏州黎里古镇的柳亚子纪念馆。纪念馆为典型的江南古建筑,黛瓦粉墙,窗明几净,庭院错落有致,植物多用梅,兰,桂,槐等,别有一番韵味。柳亚子原籍吴江汾湖镇,五·四运动后,柳亚子受十月革命的感召和新文化运动的影响,醉心于马克思学说,抗日战争期间为国奔走,是著名的爱国诗人。建国后,曾任中央人民政府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党员们通过认真学习柳亚子的光辉事迹,了解这位民革先驱不平凡的一生,深刻感受到了民革前辈崇高的思想境界和无私奉献的优良品格,切身体会到了柳亚子作为一名民主革命家的初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也是一堂生动难忘的党课,充分提升了党员们的思想觉悟,坚定了党员为党为民的理想信念。党员们表示,半天的学习和参观,激发了自我的爱国爱党热情,要更加坚定践行初心使命,砥砺奋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