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绿色定制公交走进东山校区

来源: 园艺科技学院 时间: 2021-04-30 13:47:44 阅读量:

 

4月30日,东山校区锣鼓喧天,载歌载舞,三辆满载园艺学子的绿色定制公交线路缓缓驶出美丽的东山校区,这是苏州定制公交首次走进苏州高等院校。

我院近期与吴中公交公司签订了党建品牌共建协议,双方开展党建共建合作的过程中,吴中公交充分调研了师生出行需求,联合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客运大队、区交通运输局综合执法大队进行线路勘查,积极组织运力,新辟了东山校区至轨道1号线木渎站、轨道4号线支线木里站及轨道2、4号线石湖东路站的定制公交线路。 定制公交线路开行首日共设置12:15和16:40两个班次,当日三条线路累计乘坐人数150余人。学生们纷纷表示学校定制公交方便快捷、乘坐舒适、价格实惠、服务周到,实现了安全乘坐,绿色出行,真正实现了“门对门”(校门—地铁站门)的一站式安全对接。

学党史、办实事,双方进一步发挥党建平台优势,探索互帮、互学、互助的有效机制,共享党建资源,通过召开共建工作协商会议,联合开展理论学习研讨,开展各种主题实践活动等,促进党组织之间、党员之间的交流,在党建工作、出行安全宣传、茶艺、花艺培训沙龙、绿植养护“问诊”,学生志愿者服务等方面持续开展多方面的合作,进一步向吴中公交提出可行性需求,优化定制公交服务,满足师生的公交出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