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苏农学子读书会”开班仪式

来源: 素质教育中心 时间: 2021-04-16 09:56:57 阅读量: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文件,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1年4月15日下午,在行政楼306会议室,举办了“苏农学子读书会”开班仪式,正式启动“苏农学子心向党”主题学习活动,为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鸣响了第一枪。

在开班仪式上,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副院长高卫群老师向读书会全体师生作了重要讲话。她强调大学生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尤其要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四史学习,要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接着,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叶琦老师为读书会全体师生上了读书会的第一堂党史课。

本次开班仪式旨在以“苏农学子读书会”为抓手,在我校师生中掀起一场声势浩大的党史学习群众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