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接待湖州春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到校考察交流

来源: 环境工程学院 时间: 2021-04-14 20:51:30 阅读量:

2021年4月9日下午环境工程学院时忠明院长、李烨老师接待了湖州春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李德祥经理到校考察交流。

会上,时忠明向李经理介绍了学校及环境工程学院的情况。近年来我校在人才培养、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许多标志性的成果,环境工程学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验实训基地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也取得了很多成果。李经理对我院的人才培养模式表示赞赏。

李经理详细介绍了湖州春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是江苏春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位于浙江省湖州市。公司是基于美国Geoprobe系统平台的环境综合服务提供商,提供场地环境调查与风险评估、土壤和地下水修复方案设计和施工、污染水体生态修复和景观修复方案设计和施工等环保领域的技术咨询与施工支持服务。最后,李经理提出希望与我院保持长期合作关系的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