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赴清华苏州环境创新研究院进行调研交流

来源: 环境工程学院 时间: 2021-04-14 20:59:53 阅读量:

2021年4月14日下午,环境工程学院朱文婷副院长、刘金根老师和李烨老师赴清华苏州环境创新研究院进行调研交流工作,就人才培养、深化产学研、高校研究院协同育人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在清华苏州环境创新研究院,学院调研团受到清华苏州环境创新研究院工业水处理中心杨宏伟主任、刘鼎副主任等相关领导的热情接待,杨主任简要介绍了工业水处理中心组织架构和基本情况,对目前工业水处理中心技术研发、技术咨询和工程改造三大业务板块进行了详细说明。朱文婷介绍了学院师资力量、学科建设、学生培养质量等基本情况,阐述了学院产学研、实践基地建设、项目化教学等方面的发展新思路,表示希望与清华苏州环境创新研究院在学生就业、实习、实践以及科研等方面加强合作。

在清华苏州环境创新研究院,调研团参观了实验室、文化展厅,并听取了刘鼎副主任对清华苏州环境创新研究院情况的介绍。刘鼎副主任表示希望能和环境工程学院在产学研、人才培养等多方面深入合作。会上,双方达成共识,将持续积极主动地探索高校研究院合作模式,努力提升学生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