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食品科技学院开展第三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党史学习会

来源: 食品科技学院 时间: 2021-04-14 09:27:44 阅读量: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2021年4月6日下午,食品科技学院团总支在和丰楼一楼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院团总支书记杨日成,团支部书记及全体团员代表参会,会议由杨日成主持。

会议上,杨日成面向参会同学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对于庆祝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意义以及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指明了团总支委员、团支部书记在学党史系列活动中应起到的引领作用。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到引导团员干部和全体团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坚定理想信念。在建党百年的重要时刻,食品科技学院团总支也将积极响应上级团委指示,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学史,提升团员同志的政治觉悟,充分发挥学院党总支的政治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