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简自我风采,历职场未来——园艺科技学院简历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 园艺科技学院 时间: 2024-04-16 16:52:15 阅读量:

为提升同学们的简历制作能力,增强就业应聘的竞争力,近日,园艺科技学院在东山“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了“简自我风采,历职场未来”简历设计大赛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庞欣及全体辅导员受邀出席决赛并担任了大赛评委。

活动前期,园艺科技学院多措并举,同步举办了“简历制作”系列培训4场,覆盖500余名学生;升级“简历问诊一对一”服务,指导50余名学生制作简历;开通优秀作品投票通道,累计浏览投票280余次,活动参与度高、辐射范围广。经过初赛筛选和线上投票, 8名同学进入决赛。决赛过程中,同学们通过简洁明了的文字、精准恰当的表述,展示了自己的专业技能、实践经验和个人优势,评委们对每位选手的简历进行了细致入微的点评,并给出了宝贵建议。

赛后,庞欣向全体同学们提出要求,简历制作要讲究严谨规范的同时,还要突出个人特点,灵活衔接不同企业招聘需求,制作出重点突出、吸引用人单位的优质简历。

此次简历大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互鉴、提升能力的平台,也为他们未来的求职之路提供了有力支持。未来,园艺科技学院将继续举办此类活动,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和学习平台,为学生成长成才注入新的动力。

(撰稿:马东洋;审核:庞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