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运动精彩夺目,志愿风采闪耀 ——我院圆满完成2024年校田径运动会志愿服务工作

来源: 园林工程学院 时间: 2024-04-16 11:24:00 阅读量:

春和景明,风光正好。在刚刚结束的校第十八届运动会上,园林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做好志愿服务,为运动会的正常进行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赛场上,运动健将们满腔热血,力争上游,为院争光,而在赛场另一角,园林工程学院近百名志愿者们也默默地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他们给运动员拿衣服、送水、加油鼓气,志愿者活跃于整个田径场,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他们热情的服务鼓舞了运动员们的斗志。

以真诚诠释初心,用行动担当使命。为期两天的田径运动会志愿服务,既增强了学生综合素质培养,提升、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也充分展现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风采。

                                                 (撰稿:刘欢 摄影:志愿者们 审核:徐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