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访企拓岗稳就业 校企携手向未来——经济管理学院2024年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系列报道(一)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时间: 2024-03-28 15:30:57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各级各部门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百校千企万岗就业帮扶”等通知要求,促进2024届毕业生充分就业以及2025届学生顶岗实习工作的开展,3月27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光然、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负责人殷志扬、就业专员曾丽、校企合作专员张冉赴上海百果园实业有限公司考察交流、洽谈合作。

百果园上海区副总经理王荣俊对我院教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进行了亲切接待。座谈会上,百果园上海区人力资源部经理陈雪对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人才培养、薪资待遇、社会责任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介绍,重点讲解了百果园在校企合作方面的历史进程和显著成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光然和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负责人殷志扬教授对百果园的实力表示肯定并介绍了我院概况、专业建设和学生就业等内容。随后,校企双方在学生实习与就业、产教融合与课程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发现经济管理学院与百果园在校企合作方面存在较高契合度和更多合作空间,并期待在接下来的合作中碰撞出新的火花。

此次活动是经济管理学院与上海百果园的初次交流合作,不仅扩展了校企合作资源,也为学生拓宽了就业渠道,相信双方能在未来取得新的突破,为学校高水平发展与学生高质量就业添砖加瓦。

                                                                       (撰稿:张冉/殷志扬;摄影:上海百果园;审核:李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