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园林工程技术教研室开展学生岗位实习巡查交流工作

来源: 园林工程学院 时间: 2023-12-08 10:44:53 阅读量: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印发的《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精神,根据学校针对学生岗位实习相关工作要求,保证实习质量与安全,加强校企合作。2023年12月7日下午,园林工程技术专业负责人戴群、教研室主任杨洋及专业指导教师田松青、马振宇、夏顺成等赴企业开展学生岗位实习专项巡查工作。

本次巡查交流走访了苏州科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江苏景驰园林发展有限公司和苏州维生种苗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获得企业高度重视和积极配合。巡查教师通过座谈交流、生产环境走访、苗木基地调研等方式,充分了解学生的工作岗位、实习状况以及实习体会,学生总体对实习岗位较为满意。用人单位对我院实习学生给予高度评价,表达了对我院人才培养的高度认可,并提出长期合作的期望。双方就公司人才需求与专业课程体系建设展开积极交流。

通过本次岗位实习巡查交流,加强了学院对岗位实习的规范化管理,深化了学院与企业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拓宽和稳固了我院学生的实习就业渠道,夯实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和学生实习就业等工作的基础。

                                                      (撰稿:马振宇;摄影:夏顺成;审核:余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