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阳光伴我行,冬季健身时——学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健步走活动

来源: 离退休教工管理办公室(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时间: 2023-12-08 14:13:51 阅读量:

为丰富退休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增强老同志身体素养,展现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倡导绿色生活理念。12月8日上午,学校离退休办组织80岁以下老同志在苏州大公园开展“阳光伴我行,冬季健身时”健步走活动。

活动中老同志们精神抖擞,迈开步子行走在冬日暖阳里,欣赏大公园及周边美景,边行进边互相交谈,步伐轻盈,欢声笑语,神采飞扬,充分展示了老同志们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美好向往的精神风貌。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亲近大自然的健步走活动锻炼了身体,带来了愉悦,增进了老同志们之间的交流和友谊,促进了老同志们的身心健康,让老同志们亲身感受到了苏州的巨大变化,也深切体会到学校对老同志们的关怀与关爱,让老同志们充满幸福感和获得感。

(撰稿:姚剑亭;摄影:汪士忠;审核:周建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