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机关第八党支部召开专题培训学习交流会

来源: 机关第八党支部 时间: 2023-12-08 14:07:17 阅读量:

12月7日下午,机关第八党支部(工会、离退休办)在行政楼20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专题培训学习交流会。全体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参加。支部书记周建兴主持会议。

周书记总结了上半年支部工作及通报了机关党总支年中考核情况,再次解读了《机关党总支2023年度党支部党建与思政工作考核指标》,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党建工作新提升;对“五好五家”党支部工作法进行了总结交流,梳理问题,加以改进,真正使支部书记项目落地见效;学习了《关于征集2024年机关党建工作意见的通知》《关于做好2023年度机关党总支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集思广益,建言献策,促进发展,进一步做好党支部工作。会上,周书记作了题为《党建、党务与业务的关系》的党课,同大家一起分享了“党建”“党务”“业务”的区别和联系,更加明确了一名党务工作者的职责任务,也更加懂得“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必须依靠党务工作的扎实落地,才能做好业务工作”的逻辑关系。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学习研讨,找准工作着力点和创新突破口,进一步完善党建联动机制,内聚合力,外树形象,推动党建业务两手抓同提升,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撰稿:万婷婷;摄影:吴蔚;审核:周建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