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脚踏实地、胸怀全局——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开展团建活动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部)、素质教育中心 时间: 2023-06-04 14:55:41 阅读量:

为丰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的理论基础与社会实践经验,增进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2023年5月31日下午,马院全体教师赴吴江区党建服务中心、江村历史文化陈列馆、费孝通江村纪念馆开展工会团建活动。

马院全体教师首先赴吴江区党建服务中心调研,学习“党建融入发展”“党建融入民生”“党建融入区域”“党建融入群众”等方面的社会实践经验。随后赴江村历史文化陈列馆、费孝通江村纪念馆参观,在姚老师的介绍下,大家了解了费孝通、费达生的生平事迹、吴江地区的非遗传承以及江村发展变化,深刻体会“脚踏实地、胸怀全局”的科研追求和“美美与共、天下大同”的文化内涵,为今后的教学与科研工作提供了榜样力量。

通过本次工会活动,使得全体教师进一步牢记了立德树人的初心,提升了教学与科研相结合的意识,树立了“奋进担当、铸魂育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并增强了沟通交流与团队凝聚力。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