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习二十大 童心永向党”——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举办六一儿童节童趣花篮亲子手作活动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时间: 2023-06-03 18:20:47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心教工子女成长,增强教工凝聚力,助推和谐校园建设,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联合山悦自然教育服务工作室,举办了主题为“学习二十大 童心永向党”的六一儿童节童趣花篮亲子手作活动。

该活动旨在通过体验创意花艺为孩子们打开窥探大自然美学的一个小窗口,引导孩子们对于植物的探索爱好,从小树立劳动观念,提高劳动认识,培养劳动兴趣,增进亲子间的情感。该活动得到了教工会员的热烈响应,大家纷纷报名参与。

活动现场,主讲许老师先带领小朋友观察花材、认识花材,引导小朋友用自己的话来描述花朵形状,识别主花、副花及陪衬花。紧接着引导大家带着愉悦的心情进行亲子花艺创作,并进行现场示范指导。最后集体互相交流、欣赏作品并合影留念。

两个多小时的亲子活动,现场洋溢着欢快的气氛,家长和孩子们都收获满满。孩子们快乐的心情溢于言表,既享受了难得的幸福时光,又结识了更多的好朋友,度过了一个快乐、开心、有意义的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