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为党奉献,银发生辉一一学校直属离退休党支部走访问老党员代表

来源: 离退休教工管理办公室(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时间: 2023-06-02 10:09:21 阅读量: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激励新时期党员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营造尊老、爱老的良好氛围,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6月2日,离退休办主任周建兴、直属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邱学林和离退协理事长庄北骅以及支部委员,受学校领导委托,开展了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党员活动,亲自为他们佩戴党员徽章,送上鲜花、慰问品、慰问金和学习资料等,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表达了同志们的问候和真诚的祝福!

慰问组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钱素华、沈佩钰、阮雅珍、陆尔南老师等四位老党员,每到一处与他们亲密交谈,拉家常、问冷暖、话发展、谈变化,亲切地询问老党员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感谢他们为党的教育事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并叮嘱患病的老党员多保重身体,早日康复,鼓励他们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乐观积极地面对生活、注意休养、安享晚年,如有困难及时向直属离退休党支部进行反映。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嘱,把深情的问候和祝福送到了老党员的心坎上,老党员一家深受感动,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通过开展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老党员们充分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也激励我们继承和发扬老党员身上的优秀品质,不断弘扬社会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