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慧农业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会议

来源: 智慧农业学院 时间: 2023-06-02 15:00:37 阅读量:

为进一步严肃校纪校规,充分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和比学赶超的优良学风,5月29日,智慧农业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党总支副书记朱桦,2021级、2022级学生干部和年级辅导员共同参加会议。

会上,2022级辅导员张晚汇报了近期学风专项巡查开展情况,鼓励学生干部们做好表率,带头遵守规章制度,保持健康的生活作息,在学习、校园生活、工作等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并将相关要求传达给班级同学。

党总支副书记朱桦首先就近阶段学生干部的工作表现给予肯定,要求学生干部们继续做好表率,并就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化班级、宿舍学风建设,帮助同学们形成目标明确、精神面貌良好、勤奋好学、积极进取的学风。二是增强学生集体观念、协作意识和团队精神,努力营造优良的学习氛围。三是保持团结上进,共同关心、帮助班级困难同学,不断强化学生自律意识和自我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