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立足全面从严治党,走好新时代“赶考路”——智慧农业学院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纪律作风工作会议

来源: 智慧农业学院 时间: 2023-06-01 18:07:24 阅读量:

5月31日,智慧农业学院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纪律作风工作会议,结合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推进纪律作风建设。会议由院长秦昌友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党总支委员姚振刚传达学习了《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办法》、《廉洁苏农建设行动方案2023-2027》。随后党总支副书记朱桦带领老师们学习了《2023年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工作要点》《中共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清单》。最后,田明书记在讲话中总结了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了当前形势,部署了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他强调全体教师们要强化责任担当,各教研室、各党支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相关文件纳入学习范畴,并在平时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他要求教师们要在强化政治统领与政治武装上下功夫,要在严守法律底线上有准绳,要在巡察巡视整改上有作为,要在推进廉洁学院建设上有担当,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自身各项工作中去。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接下来智农院将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压紧压实责任,永葆赶考的清醒与坚定,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永远吹冲锋号,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持之以恒的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以高质量成效保障智农院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廉洁苏农建设作出智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