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布展的组合盆栽作品在第十二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上取得佳绩

来源: 园艺科技学院 时间: 2023-06-01 15:52:22 阅读量:

由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农业农村厅、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第十二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于5月30日闭幕,会期自4月26日至5月30日,历时一月余。在本届园博会组合盆栽竞赛中,13个市共计89件组合盆栽作品参与竞评,我校布展的观花类作品《苍枝条报春来》《梦幻镜花园》荣获二等奖,多肉类作品《麒麟献瑞》荣获三等奖。

作品通过苍枝、梦幻蓝等元素现代化表达,实现历史传承与现代功能的完美融合,作品创意也契合了“山海连云· 丝路绿韵”的园博会主题。此次竞赛是花艺与花卉生产教学团队结合双高建设和双师培养,将课程教学和竞赛、创业紧密结合的体现,对今后的教育教学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