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表达内心,绽放自我——国际教育学院开展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持人大赛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时间: 2023-05-25 18:38:49 阅读量:

为丰富同学们的内心世界,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表达内心、绽放自我的展示舞台,国际教育学院于5月23日在学校课耕楼三楼国际交流中心开展了一场主题为“表达内心,绽放自我”的主持人大赛暨5.25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

本次比赛由国际教育学院2022级法律文秘1班韦忆然同学主持,邀请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德兴、党总支副书记徐秋萍、团总支书记万婷婷、团总支副书记李婷担任本次主持人大赛的评委。参选选手通过“自我介绍、朗读诗文和随机应答”三个环节进行现场展示,每一位选手都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通过分享自己的个人成长经历、有趣的校园文化生活、当前的内心状态和对未来的展望,勇于表达自我的内心世界和个人情感。同学们的展示风格也是各具特色,亮点频出,现场观众不时发出阵阵掌声。经过激烈比拼,李欣、盛旸恺和黄思齐三名同学分别摘得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有利于培养同学们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也更好地展现出大学生良好心理状态的精神面貌。国际教育学院将持续开展高质量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创新活动形式,突出心理育人作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引领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