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苏农学子开展“以史润心,培根铸魂”为主题的草坪读书会

来源: 园林工程学院 时间: 2023-05-25 16:49:34 阅读量:

为了推进书香校园的建设,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让师生在富有感染力、驱动力的阅读氛围中共同成长,2023年5月23日,园林工程学院学生会在校开展“以史润心,培根铸魂”为主题的草坪读书会。

本期读书会包含讲述红色经典故事、分享心得感悟两个部分。张一寒同学通过内容简介及写作背景、人物介绍、读书感悟几个方面为大家介绍了《长征》。通过他的分享,同学们深刻感悟到革命先辈们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和坚定信念,向他们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为开创中国革命的伟大事业,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不畏艰险、勇于担当、英勇奋斗的伟大精神致敬。

本次草坪读书会取得良好的成效,让同学们在阅读中不断发现更好的自己,让经典书香温暖人生漫漫路,让伟大的理想信念成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灯塔和航标。


图为张一寒同学分享并朗读《长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