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南京默迪塔数字科技公司进校开展专题讲座

来源: 园林工程学院 时间: 2023-05-25 16:54:53 阅读量: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高学生对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前沿知识的了解,帮助本专业的学生分析当前就业状况,指导学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增强就业能力,5月23日下午,园林工程学院邀请了南京默迪塔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蒋广登总经理来校给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的学生作了题为“CG行业职业规划”的专题讲座。

讲座中,蒋总根据自身从事CG产业近20年的工作经历,从职业规划、就业前景、学习方向等方面阐述国内CG行业的大环境与未来发展前景,同时也就同学们对CG行业存在的疑问和迷茫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同时对转本、就业、事业考编的辩证关系作了精彩演讲,使数字媒体专业的同学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的专题讲座,对学生深入理解CG行业相关知识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让学生对当前就业市场以及自身的职业和人生规划有了更加准确的了解和定位,为职业发展提供参考的方向,为毕业后走向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