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Campus Flash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离退休办举行茶聚座谈会

来源: 离退休教工管理办公室(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时间: 2023-05-25 10:00:59 阅读量:

5月24日上午,学校离退休办组织80岁以上教工在离退休教工之家举行茶聚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离退休办主任周建兴、退协理事、支部委员及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共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退协理事长庄北骅主持。

座谈过程中,与会老同志满怀激情、畅所欲言、情真意切,饱含着对学校的满腔热爱,更倾注着对苏农未来的深切关注。老同志们对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高兴和深受鼓舞,感谢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关怀及对离退休工作的重视,并就校园建设、家属区管理、老龄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气氛热烈融洽。

周建兴代表学校感谢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建设发展作的贡献,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情况和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对老同志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解答,作为主题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向学校相关部门反馈。他强调,2023年是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的第二年、“双高计划”建设决战年和高质量发展关键之年,时间节点特殊,历史现实意义重大。希望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在持续推动学校发展的生动实践中,为学校发展积极建言,发挥余热,贡献智慧。学校将认真倾听老同志声音,了解老同志所思所想、所期所盼,主动帮助老同志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努力推动我校离退休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