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金存一行来我校走访调研

来源: 办公室(党办、院办、外办) 时间: 2023-03-22 10:15:40 阅读量:

3月17日上午,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金存、校长陈洪率队来我校走访调研,学校党委书记傅兵、校长苏士利等校领导参加了交流会。

傅兵书记对刘金存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思路及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效等情况,并希望两校能以本次交流为契机,就高水平学校建设、课堂质量革命等方面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培养更多适应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刘金存书记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我校在2023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取得的多项好成绩表示祝贺。他希望两校能进一步围绕党建工作、高水平学校建设、深化综合改革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两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就学校党建工作、人事考核、课堂质量革命、人才培养、科研创新、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调研团队在校领导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园林技术馆、江南农耕文化博物馆。

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