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我校荣获2022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劳动教育优秀实践项目奖项四项

来源: 相城校区管理委员会 时间: 2023-03-17 15:20:16 阅读量:

根据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2022年9月发布的《关于开展2022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劳动教育优秀实践项目评选工作的通知》(苏高教会〔2022〕35号)文件精神,江苏省各高校和省高教学会劳动教育研究委员会限额推荐423项,经网络评议、现场评审和社会公示,共评选出优秀实践项目359项,其中特等奖53项、一等奖135项、二等奖171项。

2023年3月,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劳动教育优秀实践项目评选结果的通知》(苏高教会〔2023〕5号)其中,我校申报的项目《大学生农耕劳动综合实践》获评“特等奖”,项目负责人:李庆魁、马国胜;《“非遗+”美丽乡村劳动教育实践项目》获评“一等奖”,项目负责人:吴春花、周宇嫽;《面向农业植保装备应用的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与生产实践》获评“二等奖”,项目负责人:秦维彩、杨艳山。

我校获评2022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劳动教育优秀实践项目申报“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