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大会

来源: 创新创业学院、招生与就业创业处 时间: 2023-03-11 09:00:55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3月9日下午,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大会,研究部署2023年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孔婷婷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校企合作处、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2022年度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2023届、2024届毕业班全体班主任、辅导员,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就业专员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孔婷婷宣读了学校2022年度就业工作量化考核A等次集体及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为受到表彰的食品科技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经济管理学院3个就业工作A等次集体和田青等27名就业工作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食品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菊秋、经济管理学院就业专员李光然分别代表就业工作A等次集体和先进个人交流发言。

招生与就业创业处(校友会办公室)处长、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沈长生传达了教育部、教育厅关于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的相关精神,详细介绍了《学校2023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实施方案》,部署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万企进校园”等5项具体行动任务。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冯琳总结了学校2022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围绕2023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做了动员部署。

孔婷婷肯定了学校2022年度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传达了学校党委和行政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孔婷婷强调,做好2023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科学精准施策,以提升毕业生母校满意度及用人单位满意度为导向,多措并举,打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攻坚战;二是要坚持系统思维、迅速形成合力,强化招生、培养、就业一体化思维,各部门凝心聚力,更加精准、更有温度、更有效率拿出“稳就业”“保就业”的实招、硬招、妙招;三是要坚持目标导向、确保工作实效,把握春季促就业就业行动的“窗口期”,压实就业服务“攻坚路”,确保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体稳定,实现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