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喜报:我校获“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先进学校”等多项荣誉

来源: 教务处 时间: 2022-12-08 13:01:14 阅读量:

 

近日,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组委会发布了《关于公布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先进地区等获奖名单的通知》,对在2022年度全国、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我校被授予“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先进学校”称号,陈立人被授予“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先进个人”称号,周洁阳、庞雯莉、杨亮达3名学生被授予“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优秀选手”称号、周建俭、张素琴、金立敏3名教师被授予“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2022年,教务处共组织138名师生参加江苏省职业技能院校技能大赛47个赛项的角逐,参赛赛项覆盖面达到74%,较去年增长34%,参赛人数较去年增长72.5%。经过激烈的比拼,我校最终取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2项,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9项的优异成绩。

近年来,学校出台了《“三个四”学生成长成才实施方案》《“123百团竞技”学生职业技能培养计划实施方案》,建立起校、省、国三级大赛培育机制、人人参与的组织机制,科学完善的选拔机制和奖励机制,形成了人人出彩的竞赛生态。本次佳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育教学改革成就和人才培养水平。今后,学校将继续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以技能大赛为抓手,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进一步提升办学内涵和育人质量,全面推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