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22级学生军训总结汇报大会

来源: 学生工作处 时间: 2022-11-18 17:45:05 阅读量:

11月18日下午,我校2022级学生军训总结汇报大会在西园路校区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傅兵,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苏士利,姑苏区人武部政委薛永超、副部长丁海祥,校党委副书记尹江海,副校长孔婷婷,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邹祥平,江苏省太湖常绿果树技术推广中心主任、东山校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园艺科技学院院长尤伟忠,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赵茂锦,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及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出席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尹江海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汇报演练由军训团总教官雷荣图主持。伴随着气势雄浑的分列式进行曲,各二级学院的军训学员方队,迈着坚定的步伐,喊出嘹亮的口号,依次经过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全体承训教官组成演练方阵,器宇轩昂,声震长空,彰显我校退伍学子风采;汇报科目演练中,男子拳术队伍刚劲有力,虎虎生威;战场救护演练让同学们学到了心肺复苏、紧急止血、包扎等实用技能,整个汇报过程紧凑充实,精彩纷呈。汇报演练结束后,副校长孔婷婷宣读了军训团嘉奖令,对军训中表现突出的团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校领导为获得荣誉的连队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一直以来,我校与姑苏区人武部紧密合作,双方在国防教育、征兵入伍、民兵建设、人才培训等方面密切合作,携手开创特色双拥共建模式。为了表达我校的感谢之情,校长苏士利代表学校向承训单位--姑苏区人武部赠送锦旗。

最后,校党委书记傅兵讲话,他首先向全体承训教官,辅导员、班主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受到表彰的连队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地祝贺!同时希望同学们以此次军训为起点,对全体2022级学生提出三点期望:一要筑牢信仰基石,不负青春跟党走;二要永葆好学之心,不负韶华勤耕耘;三要厚植三农情怀,不负时代担使命,努力使自己成长为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新农人,在农村这边充满希望的田野上成就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