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浓浓学校情,欢乐重阳节 ——学校举行重阳节庆祝活动

来源: 工会、离退休教工管理办公室 时间: 2022-09-26 16:57:34 阅读量:

 年年岁岁重阳日,岁岁年年人未老。9月26日下午,学校50余名离退休教师代表在离退休教工之家欢聚一堂,共同庆祝2022年重阳节暨35个老年节。学校党委书记傅兵,党委副书记、校长苏士利及其他班子成员应邀参会,办公室、宣传部、组织人事处、工会、离退休办、退协、关工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会议由直属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邱学林主持。

庆祝大会上,学校领导为5位70岁、1位80岁、5位90岁以及2对金婚老同志祝寿并佩戴大红花、赠送贺卡、发放纪念品、拍照留念等。寿星代表陈德生老师作交流发言,感谢学校领导对老同志们的尊重、爱护和关心,为学校发展取得的成就深感荣幸、倍感振奋,勉励大家“健健康康到退休、高高兴兴度过70、平平稳稳度过80、生活自理度过90、头脑清新奔向100”,表示将一以贯之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为“双高计划”建设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凝聚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学校党委、行政为庆祝重阳节发来贺信。傅兵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对老同志们始终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一年来,学校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是全校教职工共同努力、奋力拼搏的结果,也离不开全体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衷心希望全体老领导、老同志一如继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发挥传帮带作用,共同谱写学校更加美好明天。衷心祝愿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节日快乐,阖家幸福,健康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