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来源: 组织人事处(统战部) 时间: 2022-09-22 17:28:17 阅读量:

9月2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在行政楼802会议室召开。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尹江海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副校长、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谭丽春介绍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和日程安排,对提请代表酝酿讨论的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大会议程(草案)、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等作出说明。

党委书记傅兵就开好本次党代会作了讲话,他指出,即将召开的第四次党代会的召开是学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和全校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要团结一致、共同努力,把本次大会开成一次鼓舞人心的大会、一次催人奋进的大会、一次凝心聚力的大会、一次团结和谐的大会。他强调,各代表团要精心组织,宣传引导全体党员代表增强党员意识,讲政治、守纪律,认真贯彻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增强代表意识,把“两委”工作报告讨论好、修改好,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使之成为今后一个时期指导学校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增强大局意识,树立苏农党员的良好形象,展现学校广大师生员工团结和谐、一心一意谋发展的精气神。

会议要求各代表团召集人要本着对组织负责、对事业尽责的态度,将大会各项工作要求全面、及时、准确地传达到位,把大会各项任务扎扎实实落实到位,确保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经全校各选举单位选举,共产生第四次党代会正式代表111名,分编成7个代表团。各代表团第一次分团会议将于9月23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