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省委驻宿城区乡村振兴工作队走访我校

来源: 食品科技学院 时间: 2022-09-14 12:22:54 阅读量:

为加强与“五方挂钩”协调小组成员单位的沟通联系,积极争取后方单位支持,95日,宿城区区委常委、省委驻宿城区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滕志铭带领全体队员走访了我校。学校党委书记傅兵、副校长谭丽春、食品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维芝、副院长高岳和党总支副书记王菊秋参加了走访交流会,会议由副校长谭丽春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傅兵对工作队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表示将充分发挥学校优势,继续关心与支持我校派出队员吴晨奇同志在宿迁的乡村振兴工作,并对吴晨奇提出了工作要求

工作队队长滕志铭介绍了工作队的基本情况,并邀请我校参加即将在宿城区召开的“五方挂钩”工作会议。他表示,宿城区乡村振兴工作离不开后方单位的大力支持,工作队发挥好宿城区政府与后方单位的桥梁纽带作用,科学谋划,精准施策,充分利用好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的人才、技术优势,扎实推动宿城区乡村振兴工作,做到强长板,做好锦上添花;补短板,做好雪中送炭;固底板,做好提纲带目

活动期间,食品科技学院副院长高岳介绍了食品科技学院相关情况,带领工作队全体成员现场参观了食品科技学院实验实训室,并就如何开展宿城区乡村振兴相关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照片1

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