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教师节前夕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来源: 工会、离退休教工管理办公室 时间: 2022-09-12 11:42:11 阅读量: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书记傅兵、校长苏士利以及其他班子成员先后赴离退休教师家中、在职教师工作岗位看望慰问教师代表,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校领导详细询问了离退休教师的身体健康状况、日常生活情况等,向他们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发展近况,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近年来取得长足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为学校事业的蒸蒸日上、为身为“苏农人”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对学校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祝愿学校取得更大的成绩,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校领导亲切看望了正在工作岗位的教师代表,详细了解老师们各方面情况并听取了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学习、生活状态,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老师们衷心感谢学校的关怀和支持,表示将全身心投入工作,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学校办公室、组织人事处、纪委办、宣传部、工会(离退休办)等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中心)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