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第38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来源: 组织人事处(统战部) 时间: 2022-09-09 17:18:14 阅读量:

9月9日上午,学校隆重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大会,学校党委书记傅兵,党委副书记、校长苏士利,党委副书记尹江海,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军、孔婷婷、谭丽春,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邹祥平,省太湖常绿果树技术推广中心主任、园艺科技学院院长、东山校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尤伟忠出席会议。会议由苏士利主持。

会上,学校通报了2022年教职工在教学成果、教学能力、学生技能、创新创业、“互联网+”等赛项获奖情况。园艺科技学院金立敏副教授、园林工程学院王荷副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傅兵代表学校党委对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励志耕耘、无私奉献的所有教职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守教育初心,做高尚师德师风的践行者;二是关心学生成长,做为学生启智润心的“大先生”;三是投身学校发展,做苏农高质量发展的“追梦人”;四是服务现代农业,做助力乡村振兴的实干家。他指出,近年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校 “双高”建设取得新突破,各项事业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同时,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涉农院校的殷切期望,继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深入研究把握人才培养规律,更新教学理念,优化教学内容,改进教学模式,以“职教本科”为目标,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和乡村全面振兴不断作出更大的贡献。

苏士利号召广大教职工持续传承和弘扬苏农精神,不断提升育人本领,进一步增强立德树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更好服务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