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四次党代会动员部署会

来源: 组织人事处(统战部) 时间: 2022-09-08 12:48:24 阅读量:

9月8日上午,学校在课耕楼国际交流中心召开第四次党代会动员部署会。学校党委书记傅兵、党委副书记尹江海和党委委员、副校长谭丽春出席会议,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机关党总支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尹江海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副校长、筹备工作组织组组长谭丽春通报了学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就党代会筹备工作方案、党代表选举、“两委”委员候选人提名推荐等工作作了解释说明,并强调了党代会筹备各环节工作要求、程序、步骤和时间进度安排。

党委书记傅兵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本次党代会是在学校喜迎党的二十大、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奋力推进“双高计划”建设任务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各基层党组织要深刻领会、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细致的工作态度、严谨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大会的筹备组织和服务保障当中,确保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傅书记就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党代会筹备的各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召开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要充分认识党的代表大会是体现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的一种重要形式,是高校加强党组织建设的一个重要环节,更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二是精心组织安排,高质量做好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筹备召开党代会是一项系统工程,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程序严,一定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环环相扣、不出纰漏。三是明确职责定位,确保党代会取得圆满成功。本次党代会的召开是学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和全校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各级党组织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吃透精神,立即行动起来,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将本次党代会的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努力展现苏农师生员工的风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