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与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交流

来源: 宣传部 时间: 2022-07-17 20:05:39 阅读量:

7月13日下午,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副校长徐耀生一行4人和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徐建军处长等2人来我校就学校信息化建设考察交流。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军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交流会。

周军对徐耀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发展历程、办学规模、专业发展、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办学成果等方面对学校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我校作为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和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抢抓国家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苏锡常都市圈职教高地建设机遇,着力打造园艺职业教育开拓者、苏州园林技艺传承者、智慧农业建设领跑者、国际职业农民培育输出探路者、江南农耕文化弘扬者“五张名片”,大力培养知农爱农事农新型人才,整体办学水平、综合实力和社会声誉显著提升。他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两校交流与合作,携手实现共同发展。

会上,校园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邓文雯就学校近来年在智慧校园建设及管理工作做了详细介绍;质量控制与评价中心主任仇恒佳就学校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与徐耀生、徐建军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考察交流活动,双方分享工作经验和具体做法,共谋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的扎实推进。

会后,徐耀生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园林工程学院大师工作室及实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