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要闻

SPIA News
首页 >  苏农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教代会执委会工作会议

来源: 工会、离退休教工管理办公室 时间: 2022-07-01 14:25:27 阅读量:

7月1日上午,学校第五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在行政楼813会议室召开会议。党委书记、执委会主任傅兵,全体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工会主席、执委会秘书长周建兴主持会议。

周建兴简要介绍了《关于学院五届四次教代会有关报告的修改意见》。谭丽春、耿晓东、李臻、仇恒佳、周晓明、周建兴分别对省党建考核、目标任务,高质量考核指标体系、五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审查情况,“双高”计划、提质培优、一校一策等重点项目,省高职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改复核的要求,财务预算,教代会制度从基本情况、存在困难和问题、需要加强和改进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就提案工作、师资锻造、后勤保障等方面畅所欲言、各抒已见,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傅兵作了讲话,他说,教代会执委会做了大量具体富有成效的工作,在问题导向、聚焦重点、回应关切等方面取得了新的进展,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执委会在教代会闭会期间的作用;二要落实校院两级教代会制度,推进教代会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和程序化;三要加强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师生员工的愿望与诉求,提高提案质量。